操作手冊 電腦操作相關問題

Q1. 為什麼看不到上市上櫃/個股技術線圖?

財訊快報針對文章中的各檔股票都有提供免費的技術線圖可供您瀏覽,您只要在
文章 中看到藍色文字的股票代碼,用滑鼠左鍵點選就可以觀看該股的技術線圖。或者您
也可以在首頁區直接點選頁面右上方的「技術線圖」按鈕。

  1. 若您的電腦作業系統為Window XP,由於Window XP不支援Java,所以會導致看不到本站的上市/上櫃加權指數走勢圖以及技術線圖的狀況,請您按此下載並安裝 JavaVM,即可修正Java支援的問題。
  2. 請依照下列圖示操作,取消瀏覽器設定中與Porxy相關的選項。

    請點選瀏覽器「工具」功能表,選擇最下方的「網際網路選項」

    開啟設定畫面之後再點選「進階」這個頁籤,此時請確認「使用HTTP1.1透過proxy連線」選項沒有被勾選起來

  3. 若您已完成上述兩項安裝與檢核動作卻還是無法觀看技術線圖,則可能是您的公司有使用防火牆軟體,導致部分線圖功能無法正常顯示,請您與公司的相關管理人員聯繫調整防火牆設定。

Q2. 網站軟硬體配備的需求為何?

  •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 Win XP / Win 7 / 或更新的作業系統
  • CPU Intel Pentium3 1Ghz / (或同等級AMD處理器)或更高等級
  • 記憶體1MB 以上

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7.0以上版本觀看財訊快報,以獲得最佳效果。

螢幕解析度建議您設為1024*768以上,以獲得最佳視覺效果。

Q3. 如何知道我的瀏覽器版本?

請您依序點選瀏覽器的【說明】/【關於Internet Explorer(A)】,即可確認瀏覽器的版本。

Q4. 一個帳號可以幾個人使用呢? 是否會被盜用?

一個帳號同時僅供一台電腦登入使用,請勿把帳號借給其他人用,保障自己的權益。
如果超過一位使用者登入,第一位使用者的帳號會被登入並出現以下畫面,如果確定密碼外洩,請來電客服(02)2541-4548更換密碼。

Q5. 為什麼我看不到最新的快報內容?

請調整您的電腦設定:點選「工具」,選擇「網路網路選項」

在「瀏覽歷程紀錄」選項下點選「設定」,

在「檢查儲存的畫面是否有較新的版本」選項下勾選「每次造訪網頁時」,勾選後按下確定,

在「網際網路選項」下按下「確定」,並重新開機。

變更以上設定即可瀏覽網站最新內容。

  財金影音

更多



270*90
270*90
270*90
270*90
270*90

27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