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手冊 會員服務相關

Q1. 會員服務的功能為何?

會員服務提供您會員續訂、更改資料、更改密碼、查詢月租到期日或剩餘點數等功能。

Q2. 如何修改個人資料?

若您的個人資料有所變動,歡迎您在登入系統後,至會員服務中的「資料修改」,
查詢修改個人資料,您只要在想要更改的欄位鍵入新資料,然後按確定,個人資料即修改成功。

Q3. 如何知道月租制期限及儲值卡剩餘多少點數?

若您想查詢月租帳號的到期期限以及儲值卡目前剩餘點數,您可在登入後,點選會員服務中的「查詢點數及期限」,就可以知道您的帳號狀況。

Q4. 忘記密碼怎麼辦?

若您忘記密碼,請按「會員登入」,進入登入頁面,點擊「忘記密碼」 ,並輸入註冊時所填入的 Email,系統會自動將密碼傳送至您的e-mail信箱,若您忘記原本登錄的e-mail,請您來電至客服專線(02)2541-4548,我們在核對確為客戶本人後,將立刻把密碼告知予您。

Q5:輸入密碼後無法登入,為什麼?

請先檢查自已的電腦是否有網路連線成功,再檢查自已的電腦是否有設防火牆,如不清楚自已的電腦是否有設以上功能,敬請先洽詢你的電腦工程師詢問 如排除以上問題後,仍無法登入,
請來電(02)2541-4548 或 email:wstock@invest.com.tw 詢問

Q6. 密碼可以修改嗎?

可以的,請在登入狀態下後進入右上角「會員服務」即可看到「更改密碼」的項目即可修改密碼。

Q7. 閱覽完畢一定要登出嗎?

您的帳號密碼為個人專屬,為保護您個人資料並防範他人盜用您的帳號,建議您在使用完畢後務必登出,以確保個人權益;若您有使用不同電腦的習慣,確實登出亦可保障您在他台電腦可成功登入。

提醒您!若您在網咖或其他公用電腦使用您的帳號密碼,務必選擇不記憶密碼以及離開前進行清除紀錄動作,以保障您的個人權益。

Q8. 請問有無試用帳號可以提供?

很抱歉,本站目前並無提供試用帳號,請密切注意本公司相關行銷訊息。若您對本站資訊有興趣,歡迎從常見問題了解本站提供的訊息及各項功能。 或來信 wstock@invest.com.tw 詢問

Q9. 如有出國或是短時間無法閱報,可否申請短期停報?

月租制」用戶需訂購6個月(含)以上之財訊快報才可申請停報,每次停報最長期限為半年,每個帳號有效期間內只限停報一次,若您符合上述條件,請電洽(02)2541-4548告知您欲停報的日期區間。

  財金影音

更多



270*90
270*90
270*90
270*90
270*90

270*90
270*90
270*90